在偶然的機會下,我認識了小橘子一家貓


第一次見到小橘子時, 他正在爬樹.........於是我靠近問他要去哪裡?
他看了看我, 喵了喵, 咚的.....就跑掉了


隔天早上6am 去買早餐時, 順便隨手帶了一小包乾乾, 期望能遇到小橘子.
哪知遇到........小虎斑


原來小虎斑和小橘子是一家貓  
兩隻小貓一起出現, 看的我心情 happy happy !




 



今天又去買早餐....在原來的地方先遇到小橘子.
小橘子的個性比較害羞, 他不會喵喵的跟我要乾乾, 只是故意的從我面前ㄒㄧㄡ的跑過去,
讓我知道他在旁邊, 於是我放了一些乾乾在她躲藏的地方.




接著, 小虎斑出現了, 貓媽媽也來了


小虎斑是不怕羞的, 喵喵喵的要乾乾.
這時貓媽媽也跟著喵喵喵, 聲音越來越大,
他們也一步一步的向我逼近,
害我好緊張.
只好他們引到較隱密的地方,
把乾乾都給了.
看著他們吃的津津有味,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.

原本想要多拍些照片.... 居然給我沒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騎摩托車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